html模版賈乃亮:甜馨有語言天賦 二胎順其自然
新浪娛樂訊 第二季《爸爸回來瞭》現在每周六晚20:20熱播,二年級生“逗比父女”賈乃亮[微博]與甜馨依舊是節目最大的笑點與看點。長大一歲的甜馨除瞭萌值翻倍之外,女漢子的本色愈發明顯。和第一季相比,奶爸賈乃亮雖然已經是功力見長,但是面對古怪的甜馨還是有難以招架的時候。

5月20日下午,賈乃亮在微信中接受瞭全國媒體的采訪。在采訪中,他透露說自己教育甜馨有自己的“賈氏教育”,也希望甜馨能過一個快樂好玩的童年。

與小甜馨的“鬥法”

“教育女兒就是要在不斷嘗試和挫折中成長”

在本季《爸爸回來瞭》的第一集的開場中,賈乃亮穿著一身孫悟空裝亮相,讓還有起床氣的小甜馨瞬間眉開眼笑。賈乃亮會的可不隻是這一招,在第二集中,他還亮出瞭豬八戒的造型,直接把甜馨嚇哭瞭。油煙處理設備媒體都很關心,為什麼賈乃亮傢裡會有這麼多套cosplay的衣服?

“其實除瞭《西遊記》裡面造型外,我還給她準備瞭好多套不一樣的,比如光頭強和熊大的,我希望甜馨能活在一個浪漫的童年之中,生活在浪漫童話世界裡面。”賈乃亮說盡管“豬八戒”造型失敗瞭,但是為瞭女兒,他會不斷嘗試各種造型,不斷挫折不斷嘗試,慢慢找到育兒的道理。

賈乃亮說自己有一套賈氏教育理論,就是用大人的思想和她靠近溝通。“甜馨是個性格比較倔強的孩子,很多時候都不能用一般孩子的教抽油煙機推薦育溝通方式和她交流。”在被記者們問及,是不是認同女兒要富養的說法時,一直比較搞笑回答的問題的“乃爸”認真的說,“我個人認為,富養不是很重要,但我一定不會讓他成為特別物質的人,註重精神生活,自強自立,不要在物質裡面過於陷入其中。”

對於小甜馨的未來,賈乃亮認為自己和李小璐[微博]都是比較感情用事的,所以對孩子的教育也是以孩子開心為主,“做她想做的,隻要她想做,我一定盡力而為。”

談到擇校的問題,賈乃亮先是開玩笑說“現在考慮太早瞭”,但認真思索後,還是希望甜馨讀什麼學校都沒關系,但是“一定要會英文,還得接受開放式的教育”。

與兩季“爸爸”的感觸

“有時候逼一逼會有意想不到的潛力”

作為參加瞭兩季《爸爸回來瞭》的元老,說起節目對他的改變,賈乃亮滔滔不絕,“最大感受就是給我們創造一個條件和孩子相處,結果就是不僅大傢都很驚訝,連我們都很驚訝,成長中的孩子給我們很多驚喜,收獲。“

第一季開始時,賈乃亮照顧甜馨時的笨手笨腳的樣子被很多網友吐槽,但是到瞭第二季,他不僅能夠獨立燒菜喂飯瞭,而且在燒菜之餘還有閑心照鏡子臭美一下。這位80後老爸的進步的確很大,有網友懷疑是不是他特意為瞭節目練習過,“我真的沒有特意練習過,人有時候就是這樣的,不在背後逼你一下,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。”

在采訪中,賈乃亮透露,他都已經順利完成獨自照顧甜馨四天的超級大任務瞭。“當時不是拍節目,小璐和她姐妹一起去玩瞭,我一個人照顧甜馨,就想要不回趟哈爾濱老傢。直接開啟瞭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。”賈乃亮說,回到老傢後,除瞭燒飯由老媽包辦外,“喂飯洗衣服刷牙洗臉,啥都是我幹。”說到這些,他特別驕傲,《爸爸回來瞭》這個節目就像是一面鏡子。

“現在有很多奶爸題材找我,但最傳神的就是生活中的我。好壞就這樣,就是我自己的生活。這個節目就是一部紀錄片,是可以當一面鏡子,看到自己缺點在哪兒優點在哪兒。”

談二胎談甜馨的“哎呦媽呀”

“這就是我們的神經一傢”

在《爸爸回來瞭》中,甜馨展現出超強的語言天賦,在爸爸賈乃亮與媽媽李小璐的培育教導下,常常隨口爆出“哎呦媽呀”、“我逗你玩兒呢”之類的金句,讓網友愛到不行。賈乃亮在采訪中透露,甜馨的語言天賦完全超出他們的想象。

“她每回一次東北,回來就變成瞭東北妞,動不動就是’幹哈呀’、’咋的啦’這樣的話,現在更是東北話、北京話、普通話、英文,外加她自己的甜馨語言。甚至燒飯的阿姨的赤峰話,甜馨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。”賈乃亮說甜馨的性格就和他自己是一個模子裡面刻出來的,不過情商是繼承李小璐,比較高。

至於節目中,是不是冒出來的嫌棄的眼神,賈乃亮說完全不是他教的,就是由內而外冒出來的“氣質”。在被問到二胎的問題時,賈乃亮說,二胎是老天給予的禮物,會隨遇而安。

因為在《爸爸回來瞭》中的本色演出,賈乃亮也被粉絲稱為偶像男神奶爸,他自己卻說,“我其實隻是個神經奶爸而已。”神經奶爸有多神經?比如520這樣的節日,他們一傢都是不過的,在各自忙工作,但聊到六一給甜馨買禮物這個話題時,他沒有直接回答,而是很歡欣地說,“這是一個我們一傢三口的節日,一定會舉傢同慶的。”

如果陽台擴建你還想看看這位奶爸的神經表現,歡迎每周六晚20:20鎖定浙江衛視[微博]的《爸爸回來瞭》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gpw11nu1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